竹林行
书迷正在阅读:红尘策 , 记忆租赁公司 , 杀红眼之前 , 记疫 , 诅咒的石板 , 等待我的唯一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一念倾然 , 情欲阁(慎入) , 《摘星》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
在中间,前後个两个男生保护?。 才刚踏进去没多久,我正前方那两个手上的手电筒「啪」的一声灭了,我拿着我这只要走近看情况,结果我的也灭了。 「......」傻了。 最後垫底的男生不敢前进,不过他们的在我之後,「啪」。 「.........」更傻。 「好吧,既然大家的手电筒都坏了,那我们就回去吧。」我冷静的拍拍我朋友肩膀,另一个nV生已经吓到逸出哭声。「不要慌,只是坏掉而已嘛!」 接着,「嘻嘻。」 「......」我安静下来,一瞬间鸦雀无声,只有让人心凉的风声。 原本应该在我前面的男生,先跑了。跟我一起的nV生,也跑了~在我後面的,不用说,一定最早不见。他们都跑在前面,我还在思考自己平衡感不好,跑的话Ga0不好会跌倒,所以用有点快的步伐走。 走出去,更无言。 原本的三台摩托车,没半台。 大约一分钟後,才有一个良心抬头的人回来,把已经蹲在路边想办法的我带回去...很想告诉他其实我已经找到计程车电话,应该在等十分钟就有车来载...但是我还是很俗仔的上了摩托车而没等计程车。 我发誓,下次不论如何都要当垫底的,走中间一点安全感也没有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