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问题及相关解答
书迷正在阅读:反派即光明 , 只对你温柔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光未予我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
以为倩女幽魂还是粤语唱出来最有韵味,虽然有国语版,但那沧桑忧转的味道就会减弱不少,而且当时汴京地区的口音也不是国语,所以唱出来的感觉可能会有些不伦不类。我想……如果真的喜欢倩女幽魂的朋友,应该也不想这歌曲被弄得乌烟瘴气吧…… 第二,曲谱繁复,难以靠古人自己摸索出正确的唱法。 倩女幽魂的曲谱的“怪诞性”,使得古人在没有主角的辅助下,是没法完全读懂的,而且在当时鳌山盛会的情景下,也不可能给太多的时间让乐伶专研。 不过虞美人就不同了,虽然也有前的地方,但步子没有迈的过大,对于乐伶们来说,只是一份较为生僻的曲谱,但不是说她们不会唱,只是因为生僻而有些棘手,若换作是倩女幽魂,那完全是不知从何入手了。 第三,为后文埋线。 对于虞美人的选择,是有我自己的考校的,它不仅是用于辅助倩女幽魂行的影响性,而且还搭着一条支线的引子,所以并不是我兴致所来的一笔,在即将展开的卷三中就会慢慢交代出来。 …… 好了,该说的也都说了,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包容,我会努力把手底下的这个故事继续说下去,请大家放心。 这场马拉松……现在才刚刚开始。 山楂 2o13.8.17lt;/pgt;lt;/divgt; lt;trgt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