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叙事者与视角
书迷正在阅读: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没雨季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无侠 , 夏日不从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洞庭湖灵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今天我想来点 , [猎人]以爱之名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