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与龙王姬之身
书迷正在阅读:迟到的告白 , 盗洛斯城 , 绑定偶像!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爱在风暴後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知那几位天庭之子来找我是有事情。 「气血染上不好的话,容易入魔。」 「...已经成妖还会入魔?」 「会的,理智会失控呀。」 我竟然无言以对! 事实也是如此,被夺取理智不是很好的结果...作乱什麽的都会发生,陈葳葳本身有修有练,痾...哈罗?我该怎麽练?打坐的睡Si吗?认为对我没啥做用啊!不要跟我说静心就能了,不然当场睡给你看! 最後决定夜半时闭眼调节气息慢慢去感应,就差念南无阿弥陀佛。 不然六字箴言也好。 来驱个邪! 梦中修炼也不错呀!只是你的思绪空白到无我才b较容易修磨,但是唯一缺点容易半途断开修炼,尤其最累的时候,自己嗜睡可没说是这缘故,要知道我自己往就容易引发嗜睡,哎呀~修不来对我而言很习以为常了。 那麽晚才有感应灵T当然就有个好解释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