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种什麽〝反向人格〞的心理病灶
书迷正在阅读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伪神游戏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光未予我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情难断 , 记疫 , 糖突(GL) , 余温未央
我想也许那是处在高度压力下 所产生的病理 我是不太清楚那个心理病灶的名称 那个道理就是 人家正常来说是要上班 那种症状带给人的就是不上班 就也不是跟你唱反调 就是自然而然地就不想上班 或者是人家就是想存钱 那种症状的人就是不想存钱 或者是把钱花光 人家觉得活着很好 但那种症状的人就是觉得Sib较痛快 其实观察出来那种症状的人也不是真的想跟人唱反调 反正正就是有一种思爵失调症就是这样 看起来就好像自我伤害 好像学理说是什麽〝反向人格〞之类的 人家就是觉得洗澡b较舒服阿 那种症状的人就是觉得我几百天不洗澡很省钱 有些人觉得睡觉是理所当然 但那一种人却觉得... 有些人正常的进食 但那种症状的人就是他觉得他要吃素 就坚持..但他也不是什麽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