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一下大家(至下一章即删)
书迷正在阅读: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光未予我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人生的掌权者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爱情原点(完)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戏弄(NPH)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迟到的告白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
大人们,老是添加图水平会影响观感嘛,能助X还是很影响好感? 画画和写文都是我的Ai好,但感觉自己写方面都没有到一般水平,从小800字就和挤牙膏一样,想多动笔Si,思维太稀碎了,反而画画的碎片表现式更习惯一点而且Ga0自己的cp画技真的进步好大嘿嘿。 这篇文肯定不会坑,就是慢就是作者写文没脑子的问题,我喜欢添加自己的画,有人吃的下就会很开心。特别是po不会夹图耶如果大家就是纯喜欢文字,我也会减少发图的或者我单独开一个画篇也可以 嗯不管大家建议怎么样,我在这里做饭都很快乐啦,谢谢陪伴的你们。